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为乡村量体定制服务模式

2022年05月19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我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广平村的电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5月18日上午,玉山县樟村镇党委书记、镇长特意赶到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将一面印有“人民电业为人民 情系百姓暖人心 ”的锦旗送到公司负责人手中。

据了解,广平村地处大山腹地,境内群山环抱,是樟村镇最偏远的一个村庄,村子以种植茶叶为主,远近闻名的广平茶就产于该村。近年来,随着茶农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以及制茶机器的更新换代,原来线路已不堪重负。今年初,该公司了解到此事,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根植为民情怀,全力推动乡村从“用上电”向“用好电”升级。根据该村配网和用电实际,投资150余万,对广平村的供电结构进行全面优化,在40天内新增和改造3个台区,新架设10千伏线路7.2公里、低压线路6.3公里,赶在采茶季到来前完成施工,确保茶农用电无忧。同时,该公司还积极配合广平村人居环境治理,对该村的接户线、表箱进行整治,彻底改善了该村用电环境和电能质量。

下一步,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将根据不同的乡村振兴产业特点量体定制服务模式,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保障乡村发展用电需求,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电源,让电力之光闪耀在共富路上。(徐锲 刘建军)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