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农发行南康区支行多方位推动减费让利政策落地见效

2022年05月19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减费让利、减轻企业负担的重要决策部署,农发行赣州市南康区支行多方位做好减费让利服务工作,推动政策落地执行,有效降低企业成本负担,将服务实体经济责任落实落细。

抓学习提升服务质效。该支行及时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减费让利相关文件政策,并开展能力测试。要求一线业务人员必须熟练掌握最新政策内容和各项优惠项目,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能够准确解答客户问题,确保政策有效传导。

多渠道强化政策宣传。该支行运用“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双管齐下,强化宣传效果。线上通过短信,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宣传,线下在营业场所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张贴优惠公告、宣传折页等,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现场讲解。让客户多渠道了解减费让利政策。

重落实确保执行到位。通过免收企业的账户管理费、结算业务手续费、网银U盾工本费等费用将减免政策落地执行。据统计,截至2022年4月末,农发行南康区支行已累计为企业减免各项服务和手续费共计5.38万元,惠及客户108户,做到应减尽减,切实让利,让企业感受到减费让利的力度和温度。(王颖慧子)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