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农发行泰和县支行开展普及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9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响应人民银行吉安市中心支行普及征信知识的要求,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农发行泰和县支行近日组织开展了“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宣传活动。

依托网点阵地,强化征信意识。该行网点利用厅堂有效资源,设立征信咨询台,解答征信相关问题。摆放宣传折页,通过跑马屏、电视屏播放征信动画宣传视频,LED频循环滚动播放 “普及征信知识,珍爱征信记录”等征信宣传标语,让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了解到征信相关知识。

结合日常工作,加强知识认知。利用晨会、夜校等方式多次学习征信相关条例及规章制度,要求青年员工学习后完成征信知识测试,提高该行人员的征信知识水平,保证员工能够手把手地教会客户如何通过正规渠道查询征信报告、读懂个人征信报告。

创新宣传形式,提高传播效率。该行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半径。组织客户经理亲赴当地部分小微企业,全面覆盖了该行的贷款客户,开展“一对一”征信宣讲,同时安排员工前往附近社区,对居民发放宣传折页约300余份,发放征信知识评估问卷,提供现场咨询约100余次,同时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受众覆盖广等特点,充分使用微信群、好友圈等线上渠道发布征信相关知识。

此次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识,提高了金融消费者对征信使用和保护的重视,该行表示将持续努力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应有贡献。(肖榕)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