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农发行于都县支行再投3030万元倾力助推当地服装产业发展

2022年05月19日17:2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于都县支行成功投放3030万元贷款,用于支持于都县工业园区时尚新城(纺织服装)标准厂房建设项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6.55亿元,项目主要内容为建设两个地块的装配式钢结构标准厂房,总占地面积158592.99平方米,建筑面积284200.52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主要引进纺织服装企业,可以极大提升于都工业园的承载量,提高其对外形象,增加招商引资的筹码和基础。项目建设预计能引进生产企业200余家,提供10000多个就业岗位,缓解当地就业压力,助力返乡就业。

截至目前,该行已经累计投放12亿元,支持当地83.64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项目建设,为于都打造千亿级服装产业集群夯实了基础。今后,农发行于都县支行将充分发挥好政策性银行的作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为企业升级优化服务,以又好又快的实效性助推当地服装产业发展。(邱艺)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