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寻乌县住建局(人防办)与寻乌县蓝天救援队签订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24日10: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月23日,寻乌县住建局(人防办)与寻乌县蓝天救援队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寻乌县住建局(人防办)与寻乌县蓝天救援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按照合作协议,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原则,共同开展防空、防灾、救援、演练、训练、宣传等方面工作合作,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和资源共享机制,是一次开启联防共建新模式。这次合作的签订,标志着寻乌县住建局(人防办)与寻乌县蓝天救援队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

会议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人防工作“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三大使命任务,定期部署安排阶段性工作,研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合作机制,全面推进人防实战能力,提升寻乌人防应急救援能力素质,与蓝天救援队共同作出贡献,共同谱写寻乌人防蓝天新篇章。 (谢福秀)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