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宜丰县委党校召开“拉升标杆跑起来”活动动员会

2022年06月21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18日,宜丰县召开“拉升标杆跑起来”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县委党校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也立即召开了动员大会,学习传达全县“拉升标杆跑起来”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下一步活动开展工作。党校党总支书记袁树平主持会议,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聚焦主责主业,提高争先进位意识。县委党校把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全县“拉升标杆跑起来”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上来,结合该校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暨“五比五争先”工作要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标最高、聚焦最好,团结协作抓好主责主业,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向一流迈进。

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推进效率。县委党校紧盯教学科研重点工作,组织开展专兼职教师新课试讲、集体备课评课等教学教研活动,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推进新专题课程研发,打造一系列优质精品课程,全面提升工作推进的力度与速度。

强化肃纪正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县委党校推进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全校党员干部接受监督和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积极营造党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刘颖)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