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丨网友投诉干部职工占道停车 江西青原区: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纠

罗娜
2022年06月25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从上午上班时间开始,路边就停了很多公职人员的私家车,直到下午下班时间才开走。”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干部职工长时间占道停车一事。

该网友在留言中提到,吉安市青原区尚东峰汇小区、怡心苑北侧通道是两个小区的主要通道,该路段并没有划定停车位,由于临近该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大部分公职人员便将私家车停在此路段,导致路面通行面积缩小。

“路面本来就不是很宽阔,早高峰的时候车辆拥堵在一块,进出小区就跟考驾照一样,非常不方便。”该网友说。

收到网友留言后,吉安市委高度重视,立即要求青原区委调查核实。经核实,为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2020年10月,青原区在原区行政中心停车场地块开工建设青原区工人文化宫(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导致停车位减少。

留言截图

对此,青原区交警大队、城管局对周边具备停车条件的路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通过挖潜现有资源和开辟新空间,划定停车位约200余处,以缓解项目建设期间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停车难问题。该项目地下两层为停车场,规划停车位446个,计划2023年1月竣工并投入使用。目前,室内装修工程正在进行图审和预算编制。

下一步,青原区将督促项目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投入使用。同时,要求区交警大队、城管局加大日常巡查管控力度,对违法停车行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纠,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