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喜迎二十大 画好同心圆”主题书画展开展

黄喜忠出席开展仪式

2022年06月26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6月25日,南昌市“喜迎二十大 画好同心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书画展在南昌八大山人梅湖景区开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书画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为期7天,是南昌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同心强省会”系列活动之一。参展创作者中,既有省市书法家协会知名书法家,也有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书法爱好者。150余幅书画作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创作内容,展现了南昌统一战线成员精湛的艺术造诣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关于统战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这次书画展既是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展现艺术造诣的舞台,更是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有效载体,将更好地引导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