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科学之门”主体结构封顶

2022年06月26日21: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25日,位于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由中建一局承建的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一期新建项目“科学之门”主体结构封顶,实现了四栋单体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施工到了全面冲刺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的一流国家科研机构,形成科研教学、技术孵化、生活一体化的综合性科研聚集基地,为赣江创新研究院开展科研工作提供空间保障,对江西省进一步优化创新格局、完善创新机制、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今年3月份以来,受疫情和持续降水影响,该项目室外作业遇到较大困难。面对压力,项目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采取“春节不打烊”“百日攻坚”“五一端午不停工”等系列措施,克服一切风险挑战,比计划封顶日期提前37天完成。

项目负责人周强表示,科学之门主体结构封顶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的任务依然严峻,我们将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先锋精神,紧紧围绕进度和鲁班奖两条主线,严抓安全与质量,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级领导和建设单位交给我们的使命任务。将本项目打造为赣州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样板工程,向赣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田晓鸽)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