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南昌“胡子工程”已完工11项  年底前再完成6项

2022年06月30日11: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6月30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6月30日从南昌政府投资类建设项目“胡子工程”攻坚行动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月6日,南昌市全面启动政府投资类建设项目“胡子工程”攻坚专项行动以来,目前,桃花路综合改造工程、志敏大道改造(庐山大道-梅林大道)工程、昌西大道、昌南大道快速化改造、南外环高速公路等11个项目顺利完成攻坚销号目标。

“胡子工程”是指进度缓慢、一拖再拖而长期不能投入使用的基建工程。过去,南昌市存在一批“胡子工程”,不仅未如期完工交付,而且长期占用大量资金、破坏了城市形象,影响群众生产生活。为此,南昌市委市政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接过城市发展的“考题”,下定决心,作出全力以赴推进“胡子工程”攻坚销号的重大决策部署。

据介绍,下一步,南昌市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持“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在年底前确保今年剩余6个项目的完工,向老百姓兑现2022年17个“胡子工程”销号的承诺。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