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地质局3人荣获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22年07月01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了2021-2022年度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对166人授予2021-2022年度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江西省地质局第二大队但小华、第十大队魏锦、核地质大队高伟波获得此项荣誉。

但小华,男,中共党员,2009年参加工作,地矿高级工程师,现任第二大队九江大地科技开发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他长期从事地质矿产勘查与研究工作,坚持把小我融入为国找大矿找富矿的奋斗实践中。作为项目技术负责人,他主持的大雾塘、石子墩、大湖塘南区(主要参与人)、大湖塘北区钨矿找矿成果(参与人之一)4个项目曾获评自然资源部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优秀成果,其中大雾塘钨矿找矿成果获2021年中国地质学会十大地质找矿成果。与此同时,所参与地质项目还曾获局地质勘查项目特等奖、科学技术奖特等奖,个人荣获局十佳最美青年、文明职工等称号。

魏锦,男,中共预备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他长期坚持在野外一线从事区域地质矿产调查、矿区找矿勘查和科研工作。先后主持了2个中国地调局及1个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项目;同时以技术骨干参与了5个省部级地质找矿勘查项目,其中包括朱溪世界最大钨矿床的勘查和综合研究工作。主持或参与的项目获中国地质学会十大地质找矿成果奖1次,局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次,并获江西省“优秀导师带徒”称号(作为徒弟)、中国地质学会第四届“野外青年地质贡献奖-金罗盘奖”。

高伟波,男,中共党员,2007年参加工作,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数据科学及人工智能相关研究。作为大队信息工程学科带头人,高伟波从促进数字技术与经济融合发展的角度出发,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区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数据可视化、边缘计算安全、大数据中心管理等领域,研发相关配套软件达30余款,为大队地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是微软全球最有价值专家、华为云最有价值专家、金山软件KVP技术专家,第十三届“鹰潭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鹰潭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鹰潭市月湖区拔尖人才。(吕晗)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