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开展青年无违章承诺践诺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5:1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安全生产无小事,为提升青年员工安全意识,6月29日,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青春无违章承诺践诺”活动。

活动中,由团员代表宣读《生产安全事故快报》,青年团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一起起惨痛的安全事故,引人深思、令人痛心、催人重视,让大家感受到生命的可贵,同时也深深地意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安全生产的前提是遵章守法,加强青年员工对规章制度的学习,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生产从一点一滴开始。

作为电力企业生产一线的青年员工,大家纷纷表示,安全生产是员工生命的保障,是涉及职工生命安全的大事,为了生命,必须牢记“生命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从自身做起,懂安全,守安全!(钟紫玉)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