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农发行石城县支行投放1.13亿元贷款打造鞋服产业“逐梦”家园

2022年07月01日15:3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农发行石城县支行投放1.13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支持石城县古樟工业园标准厂房建设,为石城县鞋服产业打造“逐梦”家园。

工业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项目建设的主阵地。石城县具有良好的鞋服产业基础和用工条件,但因地理、配套等因素制约,工业园区存在散、杂、乱,生产、生活配套要素不完善等问题,亟需加速转型升级。该行在获悉这一情况后,紧密对接石城县人民政府、石城县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主体,主动了解项目情况及融资情况,多次实地考察走访,高效推动贷款落地,开辟绿色通道,加速度为石城工业园区“提档升级”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据悉,该项目建设地址位于石城县琴江镇濯坑村,总占地面积247.7亩,总建筑面积286655㎡,总投6.11亿元,获批中长期项目贷款4.76亿元,本次发放贷款1.13亿元为该项目首次放款。建设内容主要为标准厂房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含定制式标准厂房、办公用房(含数控中心)、仓库、职工宿舍楼、电气工程、给排水、消防工程、设备购置及安装、道路及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项目建成后,金融杠杆将会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快速涌入石城,有效盘活石城县工业经济,大大提高园区土地、人力、资金等资源的利用效率;量身定制生产基地,为企业“拎包入驻”提供有力支撑;规范打造标准化厂房,为企业“轻装上阵”提供坚强保障,吸引更多产出效益高、拉动作用强、辐射范围广的优质高端企业入驻石城,共同推动石城实现鞋服产业腾飞梦。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