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农发行黎川县支行多种举措扎实开展减费让利工作

2022年07月01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执行有关减费让利工作要求,农发行黎川县支行多种举措扎实开展减费让利工作,全面推动政策落地见效。

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小微企业识别流程,简化退费手续,严格落实减费让利“应降尽降”。同时,不断完善支行投诉处理机制,畅通客户投诉渠道,第一时间做到沟通、核实、处理,有效提高投诉处理效率,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强化政策学习,做到业务有理有据。切实加强柜面人员对减费让利政策及相关制度文件学习,确保其熟知减费让利政策,充分认识到减费让利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政策知晓度和获得感。

强化政策宣传,传达政策深入人心。通过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在大厅显目位置摆放服务价格目录公示牌,持续做好服务价格信息披露,有效提高客户对减费让利政策的了解程度,切实让减费让利政策深入人心。

今年上半年以来,该行在支付结算、贷款利率方面不折不扣落实减费让利相关政策,累计减免相关企业支付结算手续费0.95万元,受益账户数达63户。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持续有效推进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工作,确保政策落到实处,构建和谐营商环境。(万静秋)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