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江西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业务培训班在资溪县举行

2022年07月01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至7月1日,江西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业务培训班在资溪县举行。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何晨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等有关同志共285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期间,培训人员实地考察了资溪县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园的建设情况,现场与工作人员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及就业创业情况。

培训会上,江西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汪娈就医疗保障政策进行解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贺小虎就优待证相关政策做解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万莛就优待证信息管理系统相关问题进行解读;优待证申领制发试点县南昌县、莲花县、全南县、玉山县、资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副局长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何晨指出,做好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有效举措,是营造全社会尊崇优待退役军人氛围的重要载体。

何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优待证的有关政策,深入宣传好优待证,全面贯彻好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要压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抓好督导检查;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大局意识、原则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工作平稳有序。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