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年07月02日07:5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西省代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强、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江西省代表会议部署,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助推全省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认识,主动服务大局,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要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系统梳理全年工作,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江西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机关建设,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抓紧抓实龚建华案以案促改工作,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深入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