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江西宜黄:凝心聚力 支部社区联欢“庆七一” 

2022年07月02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文明实践志愿者向社区群众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增强居民群众文明创建意识、防诈骗意识。尹文兵 摄

文明实践志愿者向社区群众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增强居民群众文明创建意识、防诈骗意识。尹文兵 摄

6月30日,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水北上上城小区内搭建的舞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百鹭洲社区水北上上城网格党支部正在此举办“小区业主联欢晚会”,架子鼓、伦巴舞、健身操、扇子舞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小区党员、居民群众、辖区志愿者共同自编、自导、自演此次晚会节目,不仅增强了小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提升了小区业主的归属感和获得感。百鹭洲社区水北上上城网格党支部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小区网络党支部作用,积极组织在职党员深入楼栋、住户家中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供形式多样的惠民便民服务,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营造文明和谐温暖的社区氛围,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欧阳少群 尹文兵)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