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政协机关举办庆祝“七一”主题座谈交流会

姚增科出席并讲话

2022年07月03日08:0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1日,省政协机关举办庆祝“七一”主题座谈交流会。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出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李华栋、谢茹、汤建人、尹建业、陈兴超、胡强、张勇、雷元江参加。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讲授微党课。

  会上,表彰了2021—2022年度省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践行“三牛”精神典型、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作专题报告,分享忠于职守、敢于斗争、严格自律、感恩奋进的感人事迹。6名省政协机关干部作交流发言。

  姚增科说,我们怀着感念感怀感恩的心情,庆祝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叩问“什么是中国共产党”,铭记“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从苦难辉煌的百年大党历史宝典中汲取智慧力量,锤炼党性、提升觉悟、厚植情怀、兴党强党;要向英雄人物和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比差距、找不足、补短处,心怀“诗与远方”,更注重脚踏实地、做好本分,花开无声、桃李不言,用行动回答“共产党员是怎样的人”“政协委员是怎样的人”“政协干部是怎样的人”;要以党建为引领,提升善于学习的能力,力求做到横向博、纵向专,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提升善于调查的能力,敏锐发现问题,精准总结经验;提升善于研究的能力,强化原点思维,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做实研究型政协、研究型委员;提升善于协商的能力,秉持“没有完美个人,只有完美团队”理念,坚持民主集中制,在“交换、比较、反复”中循环跃升,用外脑、聚共识;提升善于团结的能力,密切委员、干部与界别群众等各方面联系,为党增荣光,为旗帜添色彩,为人民谋福祉。

  会上观看了“政协读影”——《从毛泽东到习近平》《春天来了花必开》《人民情怀》。 (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