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上犹县支行发放600万元普惠贷款促进小微实体经济发展

2022年07月04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支持当地普惠小微企业的发展,近期,农发行上犹县支行发放600万元产业化龙头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支持崇义县百姓食品有限公司用于收购生猪等日常经营活动,助力企业提高生猪养殖、屠宰产业的综合生产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随着普通百姓对猪肉食品安全的重视,为解决生猪私屠滥宰问题,保障肉品稳定和肉质量安全,当地政府实行配送乡镇与县城猪肉“统一猪源、统一检疫、统一加工、统一销售、统一价格、统一配送、统一管理”七统一,建立猪肉屠宰、加工、配送、销售全产业链体系。为切实解决崇义县建立生猪养殖屠宰全产业链体系过程中的资金问题,促进生猪养殖产业区域优势的形成,推动当地养殖屠宰结合模式的发展。农发行上犹县积极与当地屠宰产业龙头企业百姓食品有限公司对接融资需求,针对普惠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做到企业申请优先受理、企业需求优先满足、信贷规模优先保障,坚持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强化责任、主动担当,针对普惠小微企业的特点,制定好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措施,切实满足普惠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小微实体经济发展。(马佳怡)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