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景德镇昌江区园林邻里中心投入使用

2022年07月04日11:4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景德镇市昌江区园林邻里中心首层农贸市场投入使用,周边群众买菜更方便了。

邻里中心首层农贸市场设置蔬菜、肉类、水产、副食、水果等商品交易区,菜品种类丰富,新鲜健康,未来将打造成为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优质农产品集散地。

据了解,园林邻里中心是一个以新型智慧农贸市场为核心的一站式社区商业综合体,其经营面积约1.2万平方米,拥有四层物业。目前一层农贸市场现已正式营业,共计90余家商户在此经营,经营品类齐全,购物环境优雅。市场采用全新智能设备,智能系统可清晰知晓商户信息和当天菜价;每天市场都会对菜品做抽样检测并上传数据,保障老百姓食品安全;市场二层为大型商超。三层为教育培训、餐饮、儿童游乐、特色书屋、女士精品百货。四层为影院、健身房、美容美体、特色餐饮。

目前,园林邻里中心服务周边1.5公里半径数十个社区约5万居民,未来两年内1.5公里半径可辐射约8万居民。(汪晓轩)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