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中国文联首个“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落户景德镇

2022年07月08日08:5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7日,中国文联首个“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在景德镇市揭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诸迪参加揭牌仪式。

  据介绍,建设“文艺两新”(新的文艺组织和新的文艺群体)集聚区实践基地是中国文联在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文艺两新”工作新格局、新模式的一种尝试。中国文联“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景德镇,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景德镇市文联等有关方面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将凝聚各方力量,拓展载体形式,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联络服务功能,最大限度发挥基地效能。同时,作为中国文联第一家“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将及时总结经验,为其他省市文联提供有益借鉴,努力成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的一张名片,团结引导更多的文艺工作者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精神、讴歌伟大时代。

  会上,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和景德镇市文联签订了《中国文联“文艺两新”集聚区实践基地·景德镇合作备忘录》。(记者黄锦军)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