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

萍乡市安源区东大街道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2年07月14日08:22    来源:江西日报

  今年以来,萍乡市安源区东大街道办事处纪委着力在抓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证。

  强基固本筑好“压舱石”。东大街道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注重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党的思想理论,以周一例会制度、周五学习日等各种形式强化党员干部的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守土有责种好“责任田”。街道办党委抓好党委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定期组织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工作。以思想引领为重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案为镜,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强化监督当好“灭火器”。该街道办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不断增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持抓早抓小,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立足于小、立足于早,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

  严考促责用好“指挥棒”。该街道办把全面从严治党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用好问责利器,以刚性问责倒逼全面从严治党及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工作制度,强考核,明奖惩,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李爱萍)

(责编:邱烨、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