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武宁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五联五创”入企帮扶活动

2022年08月05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江西省武宁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以“五联五创”树示范活动为抓手,围绕双“一号工程”,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读书班等,开展入企帮扶系列活动。

入企调研解难题。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园区江西朗拓电子、九江晶美饰品、江西开创玻璃工艺等企业开展双“一号工程”调研活动,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与企业座谈交流,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6个,调研结束后开展专题研讨。通过开展入企调研活动,拉近了政企距离,锻造了机关党员干部初心本色和担当实干的政治品格。

服务企业送温暖。机关支部分别来到县工业园区长缨新能源科技、郎拓电子等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企业送去矿泉水、茶饮料、西瓜等慰问品,把“清凉” 送到了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人员手中,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并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问候和敬意。

此次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武宁县委、县政府关于在“五联五创”树示范活动中开展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心连心”行动的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树立了“优化营商环境没有局外人”的理念。同时,让企业一线劳动人员感受到政府的关怀,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武宁县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吴开智)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