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安远多举措打造高品质景区

2022年09月08日08: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第一次来三百山游玩,景区服务周到,景色优美,美食也丰富。”近日,广东游客朱权桢为安远县三百山景区点赞。作为新晋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三百山景区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众多游客在三百山赏美景、品美食、悦身心。今年暑期,该景区接待游客超18万人次。

  近年来,为打造高品质景区,安远县精心编制全域旅游系列规划,投入20亿元完善景区配套项目,形成了以三百山为核心,星空·房车露营基地、东生围旅游区、东江源温泉度假区、浪驰户外越野公园为环绕的文旅康养产业集群。同时,深挖东江源头文化,打造饮水思源·香港青少年国民教育基地,开发东江探源游、红色文化游。此外,还积极做优生态环境,严格执行生态环保制度,坚持不挖山、不砍树,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8%,狠抓景区秩序和卫生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记者唐燕 通讯员孙金玉、赖庚金)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