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省假日文旅活动丰富多彩

2022年09月11日08: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秋风起,月渐圆。中秋节期间,我省各地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为百姓送上别样的假日体验。

  9月9日19时30分,“喜迎二十大 赣图话中秋”读书沙龙在江西省图书馆江景书店举行,这也意味着我省“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围绕该主题,我省113家公共图书馆、113家文化馆(其中省级2家、市级22家、县级202家),1561个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20686个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省市县乡村五级公共文化服务机构联动,将开展形式各样、丰富多彩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9月10日至12日,由明月山旅游集团主办的“明月山中话团圆”中秋游园会在明月山景区举行。以明月茶会、明月酒局、明月诗会、明月直播、明月歌会为主题的互动项目,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中秋节,感受传统文化的浪漫与美好。

  为让九江市民共享文化旅游发展成果,九江市继续开展“全市观光游览型景区景点在中秋节、教师节当天面向全市人民免费开放”惠民活动。 (记者钟秋兰)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