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高新区:创新实践阵地弘扬文明新风

2022年09月16日08: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红学堂”里学英语、少儿绘画……在南昌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正在不断以新载体、新形式贴近群众,文明实践场所逐渐成为群众的精神家园。

  在玫瑰城社区,每到周末,党员志愿者便会来此为“红学堂”的孩子们传授英语学习技巧,此外还有少儿绘画、成人瑜伽、老年合唱等活动在此开展。为了传播新时代文明信息,南昌高新区还利用电子屏、应急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实现文明实践平台信息联通,并通过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评选宣传活动,弘扬文明新风。

  目前,南昌高新区已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个、实践所4个、实践站82个,实现全区各镇(处)、村(社区)文明实践场所全覆盖,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叶炼青)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