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现代农业主题展 汇集11设区市特色农产品

2022年09月25日14:3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江西现代农业主题展上,各设区市的特色农产品摆上桌面。 人民网 时雨摄
江西现代农业主题展上,各设区市的特色农产品摆上桌面。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景德镇9月25日电(时雨)24日,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和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主办,作为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之一的江西现代农业主题展在浮梁高岭中国村农展中心开展。

展厅内布置了11个设区市的展馆,汇集了上千种具有江西特色的农产品美食,比如九江茶饼、景德镇手工饺子粑、抚州桂花藕丝糖、煌上煌板鸭等。同时,展厅还构建了三农成果展示新场景,通过视频、文图、实物、多媒体设备等方式以及“互联网+”技术,搭建了一站式展销平台,切实优化农产品产销对接渠道。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