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丰收节直播带货 产销两旺

2022年09月25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丰收电商消费季”上,主播们正在推介销售农产品。 人民网 时雨摄
“丰收电商消费季”上,主播们正在推介销售农产品。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景德镇9月25日电(时雨)“这都是我自家土地里产出的农产品,这次丰收节,我们特意拿过来进行直播,给‘家人们’最优惠的价格……”24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开幕,“丰收电商消费季”也同步启动,活动现场,主播们正在镜头前吆喝农产品。

据悉,此次“丰收电商消费季”紧紧围绕“直播消费”主题,打造“一个丰收电商中心”“四个直播推介点”、多渠道拉动的江西农产品直播消费季活动。涵盖江西农民主播助农直播、赣农宝互动体验展示、12316农民手机技能互动体验,以及“江西农业24节气”展示、丰收节数字藏品发售、江西惠农强农工程互动体验和直播推介等多种活动形式与内容。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