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南丰:推进“党建+企业服务” 护航工业加速发展

2022年09月27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党建+企业服务”,组织园区党员干部靠前服务,常态化下沉企业一线,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解难纾困,促进工业倍增高质量发展。

近日,在江西优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园区党员干部正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解生产运行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这家企业是该县今年新签约的项目之一,主要研发销售自动化丝印、移印设备以及相关耗材及辅材,应用于车载、光学、玻璃、光伏电子信息等行业。企业落地后,园区为其在园区提供了4000平方米的厂房,并给予办证办照、立项、环评、水电报装等全方位服务,保障了企业资金运转和快速投产。“这么干净的车间提供给我们,而且是免租金的,对我们企业来说减少了成本,感到非常的温暖,也让我们企业发展更有信心”。江西优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饶军说。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南丰县工业园区组织党员干部对园区120多家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卫生等工作的宣传服务、检查指导,协调解决企业反馈的涉及用地、人才、设备等各类困难问题12个,帮助企业外地子女申请入学11件,协助企业招工200多人,向企业提供了“保姆式”服务,为工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彭琛)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