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旅游

首届“江西风景独好”云端旅游推介会首场活动举行

2022年09月29日10: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28日晚间,首届“江西风景独好”云端旅游推介会首场活动在江西南昌举行。活动现场以表演秀和连线分会场的形式,展示江西各地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的特点和风貌。

此次活动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沉浸式打卡体验的方式,展示江西各地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的特点和风貌,推介江西各地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优惠政策。

活动主会场设置在南昌万寿宫,连线南昌、宜春、上饶、抚州、新余、景德镇、萍乡、九江8个分会场,涵盖各地重点旅游景区和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会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致辞时指出,在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通过此次活动力求把江西的秀美山水搬上云端,向大家全景展示大美江西的山水长卷,生动地呈现心驰神往的梦里老家。

梅亦说,本次将以表演秀和连线分会场的形式开启首次“云”上江西之旅。充分的展示各地旅游资源、推荐特色旅游产品、分享旅游的优惠政策。让大家在“云”端体味赣之味道、赣之潮、赣之韵、赣之美。

据了解,近年来,江西加快推进“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建设,从单一的自然品牌向自然、历史、人文、服务融为一体的综合品牌进行升级。 (刘玉洁)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