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抚州市东乡区:阳光信访直通车助力勤廉东乡创建

2022年09月30日08:1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这次活动让我们不仅对勤廉东乡创建有了直观感受,也对检举控告流程有了清晰了解。”近日,抚州市东乡区勤廉东乡创建成果展暨“阳光信访直通车”活动现场,金峰街道芙蓉社区居民何大爷说道。

  此次活动设置系列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向群众展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勤廉东乡创建取得的新成果。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群众使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查询等功能,切实提高群众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组、信访接待组,面对面为群众讲解纪检监察机关受理检举控告范围、信访举报“五受理、三不受理”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较为关注的补偿政策等问题。现场共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受理检举控告3件。

  据悉,活动将在城区、各乡镇(街道、场)巡回开展,向全区宣传反腐倡廉新成效的同时,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钟天明 李嘉勋)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