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南丰:强化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10月11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凝聚全县党员干部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共识,实现党建和营商环境建设双促进、双提升,近日,南丰县在全县党政机关党支部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为什么,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做什么”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全力为企业打造“放心、舒心、安心、尽心”的“四心”营商环境。

此次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五个一”方面开展,即开展一次学习教育、开展一次实地考察、开展一次座谈交流、开展一次为企服务、开展一次公开承诺。

南丰县工业园区党支部带领党员深入大信科技、中铭铝业等企业一线,与管理层座谈,进车间考察,开展惠企纾困政策宣传,了解企业和员工需求。机关党员干部坚持每天深入挂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卫生等工作的宣传指导、督促检查,收集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及员工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积极开展“送岗下乡”“我帮企业办业务”等活动,共协调解决企业难点问题24个,外地员工子女入学事情25件,为企业招录岗位用工1454人。

此外,为帮助企业做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稳工稳产,南丰工业园区增加了企业货力保证了企业原材料、设备等必需物资及时调入、生产产品及时运出。已累计为企业审核报备、协调解决货运车辆入厂2200多驾次,确保了疫情期间企业物资不断供,生产不停摆。(曾帆、管新锋)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