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 全力推动江西金融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任珠峰赴部分金融机构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8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26日,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赴江西银行、江西裕民银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任珠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全省金融系统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西金融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任珠峰指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统筹做好各项金融工作。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把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作为金融服务主战场,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要主动对接融入我省发展战略,积极配置金融资源,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提供高效和差异化金融服务。要坚守风险防范底线红线,时刻绷紧风险防控思想弦,做到金融服务和风险防范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把风险管理融入稳健经营和创新发展之中。(陈晖)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