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寻乌县供电公司:“夜讲堂”推进员工廉洁教育

2022年10月28日19:2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基层班组一线员工反腐倡廉教育,丰富班组一线员工廉洁教育形势和内容,近日,国网寻乌县供电公司纪检人员利用晚上业余时间,通过视频方式组织基层班组一线员工,开展班组廉洁警示教育“夜讲堂”活动,提升班组一线员工廉洁意识,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严守红线底线。

在廉洁教育中,该公司纪委通过加强学习效果跟进,以文件、案例、警示教育片和纪检人员主题宣讲等方式,与一线班组员工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形成共鸣,引导班组一线员工增强廉政风险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切实预防小微腐败的发生,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融入基层一线班组员工工作生活中。在教育中,通过对业扩报装、工程施工管理、废旧物资处理等领域内容的学习,让基层班组一线员工心生戒惧,“零侥幸”根植于意识深处,达到了预防违法犯罪教育的目的,有效促进了班组一线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普遍提升,为全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廉政的基础。(陈文瀚)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