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庄兆林在景德镇调研

2022年10月29日08:1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在景德镇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景德镇第二中学,庄兆林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抢抓“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有利契机,用好学校思政课这个渠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更好地解疑释惑、回应关切,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御窑博物院,庄兆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以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为抓手,推动陶瓷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收藏在博物院里的文物“活”起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乐平市天湖社区,庄兆林对社区“帮帮团”做法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发挥基层各类宣讲队伍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阵地,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在东湖快递小哥驿站,庄兆林强调,要创新开展读书分享会、学习沙龙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新业态群体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记者王景萍)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