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江西丰城: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2022年10月29日18: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江西省丰城市白土镇以“三拼三促”抓落实活动为重要抓手,切实履行职能职责,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全镇高质量发展。

加强学习宣传力度。通过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工作成效以及典型案例的学习宣传;通过张贴海报、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加大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力度,共张贴海报2600余张,播放标语24处,印制宣传册2000余册,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宣传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强化政务服务保障。在便民服务中心设立党员先锋岗,在中午、双休日、节假日等休息时间均安排了工作人员值班,实现延时服务,保证企业和群众办事“不跑空”。同时,通过面对面宣传登记管理政策法规,充分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管理和服务,提高政务服务工作的群众满意度,为构建公平、公正、公开的营商环境发挥职能作用。

严格规范行政执法。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今年以来,白土镇共召开5次培训会、3次部署会,强化执法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强化教育培训,提高执法人员能力和素养,真正做到执法人员依法履职、为民执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李艳)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