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年10月30日08:0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二级教授、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江泰然作专题辅导授课。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应用到做好本职工作上来,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求深,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求活,在务实贯彻的基础上求精,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罗小云指出,省委政法委机关作为全省政法系统的“领头雁”,必须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示范、作表率。要把稳方向之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担牢护航之责,准确把握形势与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质量法治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恪守为民之本,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突出问题,有效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持续壮大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全力打造人民满意政法工作。要激发创新之力,以改革破解执法司法深层次问题,以创新推动社会治理提质增效,以科技支撑政法工作迭代升级,着力推动政法事业破难攻坚。要磨砺斗争之勇,在强化党性锻炼中固本培元,在提升能力素质中强筋健骨,在推进正风肃纪中刮骨疗毒,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杨静)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