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南昌: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展会火热布展

2022年11月10日19: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展览部负责人介绍布展情况。 人民网 时雨摄
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展览部负责人介绍布展情况。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11月10日电(时雨)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作为世界VR产业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世界VR产业暨元宇宙博览会和2022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大会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的布展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走进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可以看到,600多名施工人员正有序地将各种展览物料运送进场进行组装和搭建。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展览部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展会主要是整个全产业链的展示,在场景应用方面更加突出元宇宙概念。展会的规模比原来扩大了一倍,去年是3万平米,今年是6万平米,参展的企业数也从去年的200家增加到今年的380家,增长近一倍。 

据了解,作为VR产业大会的“重头戏”,元宇宙博览会将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2-A4场馆集中举办。其中,A2馆集中展示江西本土企业,A3馆集中展示国内VR龙头企业,A4馆集中展示全球知名VR企业,内容涵盖教育、医疗、工业、航空、体育、电竞、影视等多个应用领域,通过上中下游齐聚的形式,全方位展示近年来的VR科技成果。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