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培训班举办

庄兆林出席并作辅导报告

2022年11月12日07:3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11日,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培训班在南昌举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并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全省上下汇聚起团结奋斗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奋进力量。

  庄兆林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的二十大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重要指示,为我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省委及时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对做好全省宣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

  庄兆林强调,集中宣讲是这些年我们推动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宣传的成功做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清理论宣讲工作是我们党推进理论武装的优良传统、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方法、广泛凝聚人心的有效途径,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做好宣讲准备,准确把握宣讲重点,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基层宣讲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发挥各类平台和队伍作用,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安全有序,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