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VR产业对接会签约107个项目

2022年11月13日11: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1月13日电(时雨)13日,2022世界VR产业大会江西省产业对接会在南昌举行,会上共签约项目107个、签约金额716.67亿元。其中,VR产业项目签约金额339.24亿元,金额同比2021年增加16.52%;电子信息及相关产业项目签约金额377.43亿元。

据悉,本次重点推介的VR合作项目150个,合作区域覆盖全省,合作内容涵盖VR全产业链。在推介会上,江西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向参会的嘉宾表示,江西将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突出VR人才引进培育,以更优条件、更好环境、更佳服务大力引育一批世界级VR领军人才、研发团队核心人物等高端人才和有创新实力的VR人才,努力“让人才成就江西,让江西成就人才”。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