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小游园扮靓定南城区

2022年11月14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葱绿的植被、崭新的凉亭、造型别致的假山……近日,定南县居民惊喜地发现,城区清华大道旁的一处小游园建设现场,项目虽然未全面完工,但一个精致的小游园已见雏形。

  见缝插针建设小游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是该县城市建设的重点。该县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标本兼治、稳妥有序”原则,有针对性地分析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美化方案,集中力量开展城区小游园美化亮化工作。同时,多渠道、多方式灵活筹集项目资金,推动落地见效。截至目前,该县已经筹集投入资金约3000万元。

  如今,越来越多的定南居民感受到“推窗赏景、出门见绿”的城市变化。数据显示,仅今年以来,该县共建设小游园43个,绿化提升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通讯员古伟球、詹继成)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