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坚守初心 坚定信心

安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21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奔赴全新未来。近日,安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园区发展大局,在园区和企业内掀起了学习党建、党史的热潮。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守向党初心,向前信心,向上决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深入学习领会

  掀起学习浪潮

  “我们唯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高新园区’丰富内涵,才能大有作为、大有可为。”在园区日前开展的全体机关干部党建工作学习大会上,园区党委副书记邱旻说道。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园区干部将不负韶华,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以“小我”融入园区发展“大我”,跳出科室局限,不断增强统筹的系统性和预见性,以赋能强内核,化精神为力量,牢固树立“园区出品必是精品”的工作理念,勤练内功,夯实本领,以实干显担当,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园区高质量发展。

  深化学以致用

  强化基层党建

  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工业经济要高质量发展,基础在企业,重点在企业。

  “在中共奋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既可以参加培训、也可以学习党史,遇到困难了,能直接和企业老板反映。”提起公司党支部,奋发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员高琴一个劲儿地点赞。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施“党员为群众贴心服务”,共收到车间员工反映的困难16条,并一一予以解决。不仅如此,中共奋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实施领导交叉任职制度,使“三重一大”等各项制度落到实处,确保核心岗位有党员,形成良好的循环机制。

  深入优化园区

  推动提档升级

  复兴之路履践致远,优化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和系统集成,是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的重要举措。

  为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安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设立了项目临时党支部。“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而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这就需要我们争分夺秒搞建设,全力以赴抓好更加安全、更有效率、更具品质的施工,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安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纳琳威纳米材料项目负责人说道。在该项目建设现场,一栋栋标准厂房建筑主体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头戴安全帽分散在各自岗位进行绿化工程、通风工程、楼体外立面装饰等收尾工程作业,现场忙碌又有序。纳琳威纳米材料项目是安义新兴产业新材料行业的典型项目,是优化产业结构的重点工程。

  近年来,安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凝心聚力强工业,加快提档升级,不断推动园区发展由“粗放型”向“集约化”“精细化”转变。“党建引领让我们方向更加明晰,信心更加坚定。”园区管委会主任魏信民表示,接下来,园区将紧扣“关于工业强县,产业兴县”行动主线,以园区作为产业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功能配套,强化工业要素支撑,通过建立项目专班、项目专员制度,做实园区服务,持续发展壮大工业经济。(钱 宇)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