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再增4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位居中部第一

2022年11月24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1月24日电(时雨)24日,本网从江西省商务部门获悉,日前,国务院批复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地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江西省萍乡、新余、宜春、吉安四市在列。至此,江西省跨境电商综试区总数已达9个,位居中部第一、全国前列。

近年来,江西省商务指导和支持各地复制推广成熟经验做法,全省跨境电商产业链不断完善、生态圈持续优化,跨境电商进出口实现蓬勃发展,已成为全省外贸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今年前10个月,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超千亿元,增长1.9倍。

江西省商务厅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强协同配合,指导有关地市加快研究出台具体实施方案,推进综试区建设,发挥跨境电子商务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数字化发展的积极作用,推动外贸优化升级,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新活力。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