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江西武宁:税收服务精准对接 数字经济快速“上马”

2022年12月02日17: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没想到投资武宁数字经济产业园,办理各项手续这么快,尤其是入驻事项一次办结,入驻程序做到精致简化,事项认定清晰齐全,入园企业一目了然,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优化了税收服务。”江西荣鑫矿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胡颖说道。

江西荣鑫矿业有限公司是今年落户武宁县数字经济产业园的一家企业。企业在开创之初,武宁县税务局快速启动数字经济税务服务专题,组建“税收云服务团队”,与县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和县城投公司专门对接。对企业进行政策宣传、法律解读、财务辅导,难事急事马上办结,让企业在园区“安了家、落了岗”。

今年以来,武宁县税务局新宁税务分局对接入园数字经济企业达52户,进园进企业服务170人(次),服务事项达243项(次),为入园企业举办税收政策业务专题辅导4场、受益人员计160余人。举办“数字经济与税收政策”专题宣讲会两起,参会人数达197人,为正式运行企业破解涉税难题13项(次)。

在直接有效的支持下,2022年,武宁县数字经济产业园快速落户30户企业,县税务局新宁税务分局特事特办,精准对接服务,为数字经济产业快速落地作出了特殊贡献。(宋泉金)

(责编:毛思远、吴跃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