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定南县支行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22年12月05日11: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农发行定南县支行积极推进小微企业服务优化工程,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动能”。近日,该行获批并发放8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流贷),用于支持江西颖川堂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采购脐橙、百香果鲜果、糖浆等原材料,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切实发挥好政策性金融“输血供氧”作用。

江西颖川堂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特产类食品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投入购买生产设备,引进科研力量和先进技术,有效解决了脐橙、百香果生产加工难题,并执行线上线下互补的运营模式。在了解到公司购入原材料的资金需求后,该行高度重视,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意向,配备业务骨干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加班加点完善申报资料,形成办贷合力,在确保信贷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压缩办贷时间,以最快的时间实现了贷款的审批发放。(黄威 罗舒楠)

(责编:罗娜、吴跃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