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九江文旅集团与中青城投九动项目运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12月09日11:4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下午,九江文旅集团与中青城投九动项目运营合作签约仪式在九江市政府顺利举行。

九江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叙宇表示,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九江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与中青城投(长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提供优质文旅项目产品上有着很多相似点和共同点,庞大的商业品牌资源库、先进的设计团队、经营丰富的运营团队都有助于九动•梦工厂商业策划、招商、运营工作。九江市文旅集团与中青城投(长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九江创新型历史文化创意园。同时也希望中青城投公司能够在此次合作中发挥优质资源和品牌运营优势,九江市文旅集团将继续把推动九江文化资源为己任,携手中青城投公司将九动•梦工厂项目共同打造成为九江市文化旅游新地标。

九动项目即将全面启动建设、招商运营工作。此次签约双方共同组建商业运营合资公司实现对九江市动力机厂旧址改造提升运营的目的,以达到优势互补,效益共赢的合作经营目标。以九江市动力机厂项目为合作起点,撬动品牌提升升级,以时间换空间,就九江市全域旅游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将九动•梦工厂项目共同打造成为九江市文化旅游新地标。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