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市西湖区:做强数字经济党建

2022年12月30日08:2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西湖区了解到,该区以梦想小街流量经济产业园入选“全省数字经济集聚区”为契机,依托产业园现有办公资源,按照“办公面积最小化、服务面积最大化”的要求,打造西湖区党群人才服务综合体,内设接待服务区、综合活动区、自助服务区、一米办公区、党建引领区等五大功能区,为园区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夯实阵地建设。企业只需通过“指尖上的预约”,就能享用宽敞、便捷的活动场地,进一步提高入驻企业主获得感。自今年10月投入运营以来,该党群人才服务综合体累计为各类组织、协会、企业利用综合体场所设施举办接待活动、学习培训、商务洽谈、职工体检等各类活动15场,开展各项服务400余人次。

  此外,该综合体还在提升组织力上做文章,同步成立西湖区数字经济综合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及行业系统主管部门职能优势,定期召开数字经济党建工作调度会;推动成立西湖区梦想小街联合党支部,将不符合单独组建党组织的企业党员纳入管理,统筹做好园区内党员、流动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及将优秀企业职工发展入党等工作,带动园区优秀企业职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全媒体记者宋思嘉)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