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旅游

京津冀文旅协同发展

2023年01月02日16: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李忠宇)日前,河北省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宝坻区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云签约仪式。

三地共同审定签署了《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 天津市宝坻区文化和旅游局 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三地将发挥各自文化旅游资源优势,通过人才、信息、技术、市场的交流和合作,对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和精品线路进行整合,全面促进三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形成资源共享、客源互动、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桂芳指出,一直以来,唐山市优化文旅产品供给,扩容提质文旅融合,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举办旅发大会,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打造唐山周末品牌,培育10条精品旅游线路。本次签约是三地文旅部门落实“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指示的具体探索,通过战略协议的深入实施,京津冀文旅协同定会实现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3年01月02日   第 12 版)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