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

审议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唐一军参加审议

2023年01月11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0日下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纪律的规定,审议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党组书记,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唐一军在中共界别参加审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俊卿、谢茹、尹建业、孙菊生、陈兴超在各自界别参加审议。

  唐一军在发言中指出,姚增科同志代表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过去五年,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江西省委领导下,把握大局有站位,履职尽责有作为,守正创新有特色,自身建设有成效,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

  唐一军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事业开辟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聚焦政治统领,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要聚焦中心大局,明确履职导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站得高、谋得深、提得准、干得好,紧扣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提管用之策,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聚焦履职为民,把握价值取向,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努力做增进民生福祉的大力推动者、人民群众利益的坚定维护者、社情民意的积极反映者、矛盾纠纷的有力化解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真情帮扶者,真正体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聚焦提质增效,强化工作指向,始终坚持质字为先,效字以求,切实增强质量意识、效果意识、精品意识,努力做到“做有质量、干有成效”,不断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