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全南县税务局:税惠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2023年01月13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当下,不少外贸企业纷纷加足马力,引进设备、采购原材料,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全南县税务局主动靠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积极落实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充分释放税惠政策红利,持续优化办税服务举措,帮助出口企业更好应对来自国内外的风险与挑战,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为稳外贸稳外资贡献税务力量。

合隆制衣(全南)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内衣生产、销售、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其生产的产品远销国外,发展劲头强势,但近年来,该企业在物流运输、产品出口方面持续受限。“今年公司将投入不少资金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去年一整年1074万元的出口退税便是一场‘及时雨’,有效盘活了公司资金流,为我们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赢得了新机遇。有了政策助力,我们企业可以放心地扩大再生产!”谈及企业未来发展,公司财务人员李爱秀信心十足。

当地税务部门如何更好地服务外贸企业?据悉,全南县税务局春雨税收志愿服务队了解到外贸企业不同诉求后,立即行动,通过视频语音、远程桌面协助、线下“一对一”辅导等方式告知企业出口退税新政,在企业申请当天便立即受理、审核,并当日核准,缩短等待时间,确保出口退税款可以及时到账。同时在持续加大出口退税无纸化申报基础上,推出退税事项“非接触式”办理,大幅压缩退税办理时限,确保税收优惠应享尽享,让税惠红利快速落地。(樊诗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